因為本來是要跟朋友約在Whittier, 但是因為班機下午才到,趕過去怕太趕,所以跟朋友說自己先待在Anchorage, 等她們隔天來。

但後來發現可以在Anchorage機場坐shuttle到Whittier. 下午三點半有一班,班機如果是下午兩點到的,應該來得及。

自搭7號公車到6th Ave後,就自己拉著行李,到5th Ave底,有一家Guesthouse. 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推薦火車站旁的飯店,但是因為自己google map發現這家更便宜,所以就直接拉行李到guesthouse.

這城市不大,從downtown西方到東方,走路就可以到了,所以到市區後,即使沒有租車,也不太需要擔心交通的問題。

這家地址是321 5th Ave. 在機場曾經問當地人,五街怎麼去,雖然我們看到是5th Ave, 但他們叫他five avenue, 很好找,只是我去的是五月底的淡季,所以雖然沒事先訂房還是有房訂。如果是旺季去,通常在九月(大家準備去看極光),可能還是要先訂房看看。

IMG_220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w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